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富邦财险落户辽阳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2:30

举行揭牌仪式。右一辽阳台办主任谷志春

    2018年4月23日,富邦财险辽阳中心支公司举办开业典礼仪式活动,市台办主任谷志春与公司总经理孟丽君女士共同为富邦财险辽阳中心支公司揭牌。

    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富邦财险)是第一家进入大陆取得开业许可的台资保险公司,于2010年10月成立,总部设在厦门。辽阳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8月29日取得保监会下发的设立批复文件,现有员工20人。富邦财险辽阳中心支公司的成立,填补了我市台资企业在金融服务业的空白。(作者:金浩  责任编辑:马瑞华) 

辽阳市台办   2018年4月25日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