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义乌台商协会会长陈栋梁、副会长杨济良来辽阳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2:34

    5月18日,中国义乌台商协会会长陈栋梁、副会长杨济良在辽阳市台办主任谷志春、副主任马瑞华、市农林牧渔产业商会会长王咏鹤、秘书长杨爽等陪同下参观了农品购 中国特产·京东辽阳馆。

    农品购京东辽阳馆馆长助理何立岩向台商朋友们介绍了本馆经营的本地名优产品、全国各省市地标名品和进口食品,特别介绍了台湾产品区的凤梨酥、莫离(茉莉)茶、古坑咖啡等产品销售情况。

    陈栋梁会长和杨济良副会长对农品购京东辽阳馆的多种产品很感兴趣,提出把农品购和久森农庄等注册品牌的产品引入义乌农特产品店联合销售。农品购京东辽阳馆馆长助理何立岩表示:愿意同平潭台轩商贸合作引进更多的台湾名优特产以满足本地区消费者的味蕾需求。

   何立岩助理介绍并演示了农品购中国特产·京东辽阳馆线下线上融合运营的创新模式,给本地区和全国消费者带来了“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轻松弹指间在移动端即可买到农品购和全国各地的特产美食。台商朋友对我市线下线上融合销售的快速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赞扬。

    义乌台商协会会长和平潭台商协会副会长同辽阳农林牧渔产业商会会长就海峡两岸经贸互惠、产品流通、网络平台、合作共赢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务实的交流。市台办主任谷志春表示会全力支持并服务好双方的各项经贸合作,给台商同辽阳企业合作经营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

    辽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铁军、招商局周平参加了上述活动,向台商介绍了辽阳市委市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和优惠力度,并表示诚挚欢迎义务台商和福建省台商组团来辽阳考察投资,实现合作共赢。(金浩)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