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辽阳市台办举办“2016在辽台商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2:41

    12月29日, 辽阳市台办举办联谊会活动,十余位在辽阳台商参加。

    会上,台办主任谷志春对台商为辽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台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台商代表台泥公司蒋总经理表示:感谢市台办在过去的一年来对台资企业的关怀,对台商朋友的照顾,在2017年要做大、做强企业,为辽阳对台经济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金浩)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