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台商考察沈阳辽中区绿香谷采摘园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2:43

    9月7日,台湾财团法人全球生物产业科技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彭作奎一行,考察了沈阳辽中区绿香谷采摘园。绿香谷采摘园占地200亩,以寒富苹果、冷棚葡萄、苹果梨、西瓜、香瓜、甜玉米等为主打采摘品牌,各种水果均以绿色无公害有机水果的方法种植、生产和管理,是真正的有机水果现代化采摘园。

考察中,彭作奎一行对我市辽中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农业生产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严冰)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