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台资企业参加辽阳职业技术学院“2016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2:48

    5月25日,在辽阳职业技术学院2016校园“双选会”会场,辽阳坤州科技有限公司(台资)与装备制造专业的8名学生签订了工作协议。首次参加校园“双选会”的台商刘先生非常高兴地对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的尚处长说,非常感谢学校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让企业能够及时招聘到急需的技术性人才。刘先生希望能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将来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储备力量。

     图为“双选会”现场,毕业生手拿精心制作的简历,在现场与台资招聘单位积极交流。

 (金浩、滕洋)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