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辽阳台办举行台商座谈会共谋发展思路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3:37

  春节刚过,节日的气氛还散发着喜庆的味道,新到任的辽阳市台办主任高卉心中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与住辽阳的台商见面,共谋发展思路。

  2月17日,辽阳市台办组织部分台商代表座谈,共话发展大计。市台办主任高卉就辽阳对台工作以及今后工作意见与台商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的台商畅谈了各自在辽阳投资兴业的感受,并就产业转型、劳动用工、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建议。

  高主任对台商的发言非常感兴趣,表示辽阳将进一步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帮助在辽阳的台资企业化解制约、克服困难。同时表示,台办要优化完善协调机制,依法保障台商的合法权益,提升服务效能,保护台商发展积极性,促进台资企业在辽阳的全面发展。(张影)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