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台湾中南部媒体记者到辽阳采风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3:45

    秋高气爽,风清云淡。10月11日,以台湾高雄市新闻记者公会、高雄市记者协会理事长刘大钏为团长、港都广播电台翁碧莲为副团长的台湾中南部媒体记者团一行12人到辽阳采风。

    记者团一行先后参观采访了辽阳广佑寺、辽阳博物馆、弓长岭风景区等名圣古迹,品尝了具有辽阳特色的地方小吃和东北特色菜。一路走来大家兴志勃勃,余兴未尽,对辽阳人的热情好客与周到的接待非常满意,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辽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在辽阳富虹酒店设晚宴招待了台湾记者团一行。(张影)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