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吴尊沈阳透露近期计划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4:29

  

  11月2日,一直在台湾发展的人气偶像吴尊现身沈阳某商场,引得无数粉丝组团助威。吴尊表示,在拍戏的同时正筹备自己的新书,具体书名和内容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

  尽管沈阳的天气已达0℃以下,但当地粉丝的热情还是让吴尊颇为感动。一袭红裤皮衣的吴尊一出现,就引得数千粉丝尖叫,活动现场也被围得水泄不通,活动主办者在出动了40余位保安后,现场秩序才得以控制。

  对于粉丝的“痴狂”,吴尊连连双手合十表示感谢,他开玩笑地说,“沈阳天气很冷,这次就不把腹肌展现给大家看了,但会把微笑留给你们。”

  当晚,吴尊除了为HOGAN开业剪彩外,这位前飞轮海成员还向记者透露,自己最近正筹备他的新书,希望能够在拍戏之余让自己的经历更丰富,内心更充实。据吴尊此前透露,这本书主要是关于慈善方面的内容。

  而由于仁泰执导,吴尊、郑少秋、周渝民、李晨、付辛博等合作出演的新剧《忠烈杨家将》即将于2013年上映。吴尊表示,对于自己演绎的杨六郎角色已是满怀期待,在今年底左右,这部戏的宣传工作将正式启动。

  模特出身的吴尊近年来平步青云,不仅在港台地区得到歌迷认可,更是在大陆开辟了自己的“市场”。自去年2月底首度正面宣布脱离“飞轮海”单飞后,吴尊已转战大银幕拍摄多部电影,真正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中新网)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