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台湾中华道教总会参访团来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4:29

 

    10月27日至11月3日,台湾中华道教总会荣誉理事长廖正豪率台湾中华道教总会参访团一行40人来沈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活动。

     在沈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访了太清宫、蓬瀛宫等道观,并与沈阳市道教协会进行交流座谈,同沈阳道教界人士进行了友好沟通与互动。还参观了沈阳故宫、张氏帅府、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等文化景点,充分感受了辽沈地区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遗产和风土人情。

     此次参访是台湾道教界首次组团来沈进行宗教交流活动,对进一步增进台湾同胞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发挥民间宗教文化的交流载体与联系纽带作用,增进沈台两地民众的感情,厚植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的根基具有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刘一帆)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