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元宵节前夕辽阳市台办召开台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4:50

  2月2日,在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前夕,辽阳市台办召开台商座谈会,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市台办主任李连鹤首先向在辽阳的台商致以节日的问侯,并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人表达节日的祝福。他说,辽阳市社会经济平稳快速的发展与台商朋友多年来对辽阳的支持密不可分,他向关心支持辽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所有台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台商们对辽阳市台办多年来的支持、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张影)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