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辽阳市台联走访慰问台胞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4:53

2012年新春佳节到来的前夕,辽阳市台联领导带领机关同志,走访慰问了市台胞、台胞遗孀及去台人员,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台胞工作单位,台联领导详细了解台胞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台胞家中,市台联领导问寒问暖,了解台胞生活情况。在医院看望了因病住院的台胞,祝早日康复。在走访中向台胞介绍了我市2011年经济社会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实施“五大发展发展战略”建设特大型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广大台胞发挥对台联系优势,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为促进辽阳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老台胞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年青台胞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广大台胞纷纷表示了对市委、市政府的感谢,感谢这一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齐玉林)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