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市国税局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4:58

  【辽阳日报讯】 市国税局机关党委牢固树立“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组织收入工作中去,大干四季度,全面打好税收攻坚战。

  进入四季度,税收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面对艰巨而繁重的收入任务,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全力以赴打赢税收攻坚战。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为组织收入工作出点子、想办法,积极为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献计献策。认真开展“为党旗增辉,为国家聚财”活动,开展“优质文明服务竞赛”,开设“文明示范窗口”和“争创党员先锋岗”,叫响“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口号,保证组织收入工作顺利进行。全体党员从本职岗位做起,切实提高组织收入工作技能和组织收入工作能力,用真心、真情服务纳税人,切实树立起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深入开展“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税收大局”等主题调研活动,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创新、带头扎实工作,处处身先士卒,处处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喊响“向我看齐”, 真正做到“困难面前有党员,艰巨任务冲在前”。在积极投身税收攻坚战的同时,积极开展“落实税收政策促企业发展”、“走基层、访业户、送政策、促发展”等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到企业现场、工厂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积极开展“我为企业做实事、解难题”活动。围绕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组织党员干部建立企业联系点,开展送税法、送政策、送温暖活动。

  在大干四季度,打好税收攻坚战中,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将对在税收攻坚战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树立典型,鼓舞士气,以点带面,调动起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王久立 记者 刘学科) 

  来源:辽阳日报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