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中国联通3G行业应用巡展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5:00

  【辽阳日报讯】 11月22日,中国联通3G行业应用巡展在我市辽化宾馆举行。

  以行业应用为主导的“沃行天下”中国联通3G行业应用巡展,展出了丰富多彩的行业应用,其中包括公安、税务、工商等行业在内的移动警务、巡防通、数字城管、数字工商、移动税务等应用;包括教育、金融、物流、新闻行业在内的手机证券、手机银行、ATM机监控、平安校园、智能公交、移动采编等应用,同时还涵盖大中企业的电子商务、移动OA、企业办公、销售管家等便捷高效的办公应用……这些成熟的行业应用产品与方案都将以最小的成本、最大的效能、最高的效率为生产和管理、为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新的视角和解决方案,为政企客户及行业客户搭建了更为高效便捷的信息化平台。

  (记者 梁剑) 

  来源:辽阳日报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