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全市政法系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5:02

  【辽阳日报讯】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推进会议,总结开展活动的成功做法,集中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研究推进措施。

  今年以来,为推动“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争做雷锋式政法干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树立政法机关的良好形象,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为人民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转变作风,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创新社会管理,开展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宣传156场,与福利院17名残儿童结合帮扶对子,为东部山区农村小学送微机24台;走访困难群众41824人,解决群众困难48526件,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526万元;清理农民工工资140多万元,办理法律援助3973件,化解矛盾纠纷1247件。

  (记者 魏佳美) 

  来源:辽阳日报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