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民心网开通供暖直通车 供暖问题随时评随时办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5:04

  【辽阳日报讯】 11月1日,是我省今冬供暖第一天。 民心网开通了“供暖问题直通车”,开展网上评议供暖活动,市民反映的供暖问题将在15个工作日内得到解决。

  从目前调度情况看,各市供热准备工作普遍好于去年同期。截至9月底,我省实际储煤972.1万吨,储煤率同比提高3.3个百分点。全省设备“三修”平均完成率95%,同比提高3.5个百分点。目前,共完成新改扩建热源厂77个,拆除小锅炉1175台,改造老旧管网1712公里,完成总投资达到109亿元,是近年来投资量最大的一年。此外,各市已建立专项资金4.26亿元,确保困难群体供热需求。

  截至11月2日下午4时,民心网数据显示,今冬供暖第一天,在受访122户居民中有11户未开栓供暖,涉及9家供暖公司;已开栓供暖的居民家中室温超过18℃的有66户,低于18℃的有45 户。室温最高28℃,最低10℃,平均温度16.7℃。民心网供暖直通车共收到群众反映问题160件(次),主要是未按照政府规定的11月1日零时进行供暖。

  为及时解决供暖问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民心网再次联合开展百姓评供暖活动。即日起,市民可随时登陆民心网,点击进入“供暖问题网上直通车”,评价供暖情况,反映供暖问题。供热办和供暖企业会在15个工作日内帮助市民解决问题。此外,市民评价及供暖单位的解决情况还将纳入对各地供热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的考核评比中。省住建厅、民心网将每年11月至次年3月确定为供热满意度评价考核年度,并于12月至次年4月每月对评价结果进行统计,由省住建厅、民心网联合在全省通报。

转自:辽阳新闻网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