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市国税局税收专项检查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5:04

  【辽阳日报讯】 市国税局在全市开展税收专项检查取得了显著成效。到10月末,共计检查纳税人178户,查结164户,有问题户数164户。查补收入总额1486.29万元,入库税收合计1479.08万元。

  按照省国税局的要求,今年税收专项检查的对象包括从事资本交易项目企业、广告业务企业、办理电子服装类产品出口退税企业以及建筑安装企业。根据我市各行业经济发展特点及税收征管现状,结合近年来稽查覆盖程度,市国税局选取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及市级重点税源企业作为开展自行检查的项目。

  为搞好税收专项检查,年初,市国税稽查局成立了包括稽查、评估中心、流转税、所得税等部门专家骨干组成的评估选案组并对检查人员进行查前培训。在专项检查中,他们坚持扁平化管理的工作原则,注重检查方法的多样性,将检查工作重点放在3年未查的市级重点税源企业上面。在检查过程中,市国税局定期召开业务调度会,到各稽查单位走访调研,随时了解掌握进度情况,解决具体问题,有力地推进了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

  (洪岩 许森 刘学科) 来源:辽阳日报

  转自:辽阳新闻网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