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价格临时补贴119万元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5:04

  【辽阳日报讯】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全市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经市政府同意,10月份市民政局组织实施对城乡低保边缘对象发放一次性价格临时补贴119万元。

  这次对全市城乡低保边缘对象发放一次性价格临时补贴标准,是根据我市物价上涨对城乡贫困居民基本生活的影响情况确定补贴标准的。城市低保边缘对象每人补贴标准为150元,农村低保边缘对象每人补贴标准100元,共有3203人城市低保边缘对象和7101人农村边缘对象受惠。这次为城乡低保边缘对象发放一次性价格临时补贴所需资金,全部采取乡镇、街道现金形式直接发放。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

辽阳新闻网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