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商情商机

湿地公园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9:48

  发布时间:2011-01-18 

  项目编号  2011-01-04-095

  项目领域  基础建设 

  所在地区  辽阳市 

  建设地点  河东新区

  项目单位  辽阳市河东新城管委会招商局

  项目简介  利用沿河自然景观及河滩内充足的淡水资源,规划建设滨水休闲、商业、餐饮业,通过观水、近水、亲水的微型精品商业带,形成集游乐、度假、餐饮、生态保护、低碳体验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估算总投资20-30亿元。

  投资总额  20-30亿元

  建 设 期  预计建设期2-3年

  投资回收期  投资回报期约8-10年

  市场预测  项目将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既是满足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精神文化娱乐生活的需要和旅游业步入产业化高效型经济的要求,又能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交通优势,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条件  辽阳全市人口约185万人,市内人口有70万之多。按照十二五规划,辽阳城市人口将达到100万以上,全市人口达到200万人以上。辽阳与沈阳、鞍山、本溪等地紧紧相连,交通便利。规划建设的沈辽鞍城市轻轨将沈阳、辽阳、鞍山紧密相连,实现半小时经济圈内人口将达到1300万以上,届时将吸引全市及周边城市众游客观光旅游。

  确保该项目享受河东新城大型商业、服务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协助投资商争取国家、省、市关于节能环保产业的扶持政策。

  主  办: 东北投资网

  承  办: 辽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 辽阳市信息中心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