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名企风采

辽宁万兴达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02 01:51:09

  中国•辽宁万兴达集团——一家生产经营电线电缆芯料、绕组线、干式互感器、高压电缆附件、电子元器件和特异型钢材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的大型民营企业,以浑厚、质朴,而又不乏灵气的商者姿态在东北大地上独树一帜。 

  在集团旗下,辽宁万兴达特种漆包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宏昌轧钢有限公司、铁岭奥昌有色金属加工厂、辽阳宏源电子有限公司、辽宁博际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信守“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品质第一、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30大系列、4000余种规格的产品冲击国内外市场,席卷全国,并在欧美市场上打出了一片广阔的天地,与中铝、中铁、海尔、海信、韩国斗山(大宇)、美国卡特彼勒等国内外著名企业集团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集团座落在美丽的古城辽阳,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在这里2000余名万兴达人夙夜拼搏、不懈努力,立志为这座文化古城谱写新的传奇。现在集团已拥有资产近8亿元,占地面积30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位列辽宁省二十家“民营明星企业”之一,综合实力在辽宁省民营企业中排名第十七位。 

  浮沉商海之余,万兴达集团不忘社会各界的扶助和支持,奉“达则兼济天下”的美德为处世要义,愿与天下友人携手共荣,同享显达,齐赴辉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