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名企风采

辽阳华兴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2 01:51:10

  企业简介  

  辽阳华兴集团公司是集生产、科研、经销、运输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具有众多各种类型科技人员,技术力量雄厚。下辖华兴化学品有限公司、北方熔炼厂车队。 

  主要产品  

  脂肪酸聚乙二醇酯;聚乙二醇(400)月桂酸酯;聚乙二醇硬脂酸酯;高效脱硫剂;脂肪胺聚氧乙烯醚系列;烷基酚聚氧乙烯醚;氢化蓖麻油聚氧乙烯醚;吐温系列;聚氧乙烯脂松香胺;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