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名企风采

富奥辽宁汽车弹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2 01:51:11

  富奥辽宁汽车弹簧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1988年经国家批准,资产划转一汽,成为一汽集团全资子公司,1998年归属新组建的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007年参与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改制。

  富奥辽宁汽车弹簧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汽车悬架弹簧专业生产企业,有四个主要生产车间,一个辅助车间,占地面积8.76万平方米。工厂有员工946余人,其中:中级专业技术人员61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3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工程师34人,产品设计、开发19人。公司运用ERP系统管理各种生产经营活动,达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统一,并拥有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机械。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