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名企风采

辽阳易发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2 01:51:14

  辽阳易发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辽阳变压器厂与葡萄牙EFACEC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合资企业是应用计算机技术,集电力、配电和干式变压器为一体,产品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颇具规模,产品门类齐全的大型变压器制造厂。

  合资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辽宁省辽阳市,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十月二十九日。投资总额2984.8万美元,其中注册资金1190万美元。拥有生产场地90000平方米。引进三百一十台套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专用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达5000MVA,可按照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以及用户的特殊要求提供各种变压器产品。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

  0180MVA,245kV及以下各种容量和电压组合的电力变压器。

  06.3MVA,36kV及以下各种容量和电压组合的油浸配电变压器。

  03.15MVA,36kV及以下环氧树脂浇注干式配电变压器。

  0特种变压器。

  0箱式变电站。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