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优势产业

辽阳佟二堡皮装城

发布时间:2021-09-02 01:51:58

  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位于辽阳灯塔市佟二堡经济特区,地处浑太平原,地理位置优越,周围被省会沈阳、化纤之城辽阳、钢都鞍山、煤铁山城本溪所环抱,交通十分便捷,长大铁路、沈大高速、202国道和沈营公路纵贯南北,小小公路、沈半公路横跨东西,北距省会沈阳45公里,离沈阳桃仙机场25公里,南距营口鮁鱼圈港125公里,离大连港330公里。 

  佟二堡已成为全国三大皮装生产基地之一,为东北地区最大的皮革专业市场,佟二堡皮装、裘皮服装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美国、俄罗斯、丹麦、韩国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占地面积147亩,建筑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设近16万平方米的四层交易大市场和1万多平方米的14层商务酒店,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工程建设计划在明年8月份完成大市场竣工并交付使用,12月份完成商务酒店竣工、整个工程完工,并全部交付使用。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打造现代化、商场化的大型专业市场,全面引领购物交易环境的升级换代,是功能齐全、购物方便、环境优雅,集展示、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特色休闲购物中心,是东北地区旅游休闲购物的首选之地。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将采用先进的营销模式和市场管理经验,引领皮革时尚,服务皮革产业,促进佟二堡市场的大流通与大发展,引领佟二堡市场的产业升级与健康发展。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将引进国内外众多的知名品牌,涵盖皮具箱包、皮革服装和裘皮服装等相关产品,从而有效提升佟二堡市场的竞争力。 

  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将成为佟二堡皮装市场的航空母舰,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将设1500多个商铺,可产生5000多个就业岗位,可有效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安置社会剩余劳动力就业,另外项目配套兴建的14层商务酒店也可产生180多个就业岗位。该项目投资建成后,将会成为辽阳商业的新名片,不仅可以有效推动灯塔市皮革、裘皮加工业的快速发展,提升佟二堡镇皮革产业的品味和档次,引领佟二堡市场的产业升级与健康发展,以增强当地皮革产业的竞争力和辐射力,实现皮革各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还可以带动相关的二、三产业的快速发展,有效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项目建成后的高速发展,对实现财政增收、农民增收、城镇居民增收,维护社会稳定,壮大地方经济,具有重要作用。对推动灯塔市及佟二堡经济特区的经济协调快速稳定发展,创建和谐社会,将发挥着积极的意义。同时也为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发展打开新的空间,为海宁和灯塔两地皮革产业的合作互补,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从长远来看,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项目也会成为异地产业合作的典范,必将增强中国皮革业的集聚规模和联动效应,推动市场和产业的良性互动发展。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