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近代名人

王义夫

发布时间:2021-09-02 01:54:26

  王义夫--1960年生。中共党员,辽阳人。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国际级射击运动健将。1976年在辽阳市军体校从事射击训练,1978年调入辽宁省射击队集训,1979年转为省专业队员。1981年调入国家队至今。曾先后代表国家参加二十届、二十四届、二十五届奥运会取得了金牌、银牌和铜牌。多次参加世界、亚洲的大型比赛,并多次取得金牌。多次被评为国十佳运动员,在1991年又被评为全国射击运动员十佳榜首。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