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为台资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25

市委台办为台资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为帮助台资企业复工复产,解决防疫物资困难,3月9日,市委台办为我市部分台资企业捐赠口罩3000只。

    二月下旬以来,市委台办对我市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走访和调研,了解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近日,市委台办想方设法,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口罩,为台资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3月9日,市委台办将3000只口罩捐赠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和旺旺食品、山西德克士、宝岛眼镜、光泗地产等台资企业,把“娘家人”的情意送给台胞和台资企业。

    台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台办在企业困难时期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娘家人”的贴心和暖心,台资企业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太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