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联会会长助力二青会提供用车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近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委会确定“曹操出行”网约车和“GoFun出行”共享汽车为官方指定用车服务提供商,为本次二青会提供用车服务。我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申树茂任董事长的太原市中一嘉强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担了这一光荣使命,免费提供20万元的“曹操出行”网约车使用额度以及5万元的共享汽车使用额度,为二青会交通服务提供保障。

  太原市中一嘉强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与管理的“曹操出行”和“GoFun出行”进入我市以来,总注册用户超70万人,每天解决1.5万人次的用车需求。“曹操出行”在太原市场总服务里程约1387.64万公里,折合传统燃油汽车汽油消耗138.764万升,减少碳排放374.7万吨。“GoFun出行”已经在我市的柳北潮流汇、亲贤北街梅园百盛、长风商务区长风国贸第六馆等主要交通干道及机场、南站、火车站,汽车站各大交通枢纽设置停车网点90余处,停车位700余个,极大方便了市民日常出行。截至2019年,“GoFun出行”注册用户达12万人,累计行驶里程约1069万公里。

  申树茂会长表示,二青会是我省在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承办的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是展示我省、我市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作为本土企业,以参与二青会为荣,以为家乡做贡献为荣。通过不断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切实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二青会顺利召开作出最大努力和应有贡献。中一环保公司将会对司机和车辆运维人员加强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此次用车保障任务的重要性,在服务水平、车辆卫生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标准,让“曹操出行”和“GoFun出行”成为二青会期间展示我省、我市良好形象的旗帜和窗口,将尽最大努力,积极配合组委会开展工作,以高质量的服务、良好的口碑,为展示太原良好形象,为二青会顺利举办贡献力量,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发出光和热!(太原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