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高雄基层民众代表山西行”参访团来我市参访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5月29日,来自台湾高雄的“高雄基层民众代表山西行”参访团一行57人在我市参观了晋祠博物馆和省博物馆,并与万柏林区千峰北路社区进行了交流活动。

  参访团对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对我市社区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周到的社区服务和完善的设施建设称赞不已。他们与社区居民一起泼墨挥毫,高雄卓先生欣然写下了“两岸一家亲”五个大字,引起热烈的掌声。双方各自介绍了彼此的社区管理经验,在处理邻里纠纷、帮助居民解决生活琐事中的共同经历激起了大家阵阵会心的笑声,共同的文化,贴心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客人们纷纷发表感言,他们说:来太原真是不虚此行,来了就发现大家原来这么亲,这么近,两岸就是一家人!

  此次活动是国台办批准的两岸年度重点交流项目,对推进两岸民众文化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太原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