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商赴太原阳曲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4月15日,中华台海两岸交流协会台商考察组一行7人到我市阳曲县参观考察,与县领导和有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座谈。阳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红勤,县政协主席白洪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市委台办副调研员刘凯参加座谈会。

    台商考察组参观了阳曲,实地考察了阳曲万向农业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

    座谈会上,台商考察组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台湾团队投资运营模式,以及对阳曲农业项目的合作开发构想。阳曲县向台商介绍了阳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的定位、发展方向、区位优势等情况。双方就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及合作企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阳曲深厚的文化底蕴、便捷的交通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阳曲县领导表示,阳曲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踏入阳曲这片热土,希望更多的台商能与阳曲县多个领域进行合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