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商中心总部经济产业园区项目在清徐县签约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10月30日,台商中心总部经济产业园区项目在清徐县签约。清徐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凤梅代表清徐县人民政府与太原台青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清徐县台商中心总部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清徐县委副书记、县长、清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剑峰出席并讲话。市台办主任李志民、副调研员刘凯到会祝贺。清徐县副县长杨兴海、岳兔立和县台办、发改委、住建委、投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签约会上,太原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太原台青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商萧迪尔先生介绍了清徐县台商中心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代表在并台商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台商和台商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一定珍惜机会,积极推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王剑峰县长在讲话中指出:清徐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台商投资项目。这次成功签约,是清徐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好事和喜事,是清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思想,彰显“两岸一家亲”理念的具体体现,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给予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让“惠台31条措施”惠及台商台企。他代表县委、县政府真诚地欢迎更多的台商到清徐投资,希望项目能够尽早完成详细规划,早日落地见效,在发展“清风徐来、无醋不在”的“三晋文化水镇”县域经济中,发挥台商中心总部经济的作用,为并台两地的交流交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