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举办台海形势暨涉台法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2018年10月25日,市台办组织全市近百名对台工作干部,台联会会长、理事及台胞台属代表进行台海形势及涉台法律培训。长期深入研究台湾问题的市级老领导、太原市人大党委会原副主任、太原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原会长刘新春同志,从宪法法律层面,深入解析台海形势和习近平新时期关于祖国统一的重要思想,就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大业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中国人民的神圣权利、中国完成国家统一完全符合国际法规定,中国人民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依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针对对台工作中涉及到的重要法律内容进行了培训。

    太原市台办十分重视提高对台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每年除组织我市对台干部参加国台办主办的相关培训外,还不定期举办各类培训班对相关人员进行政策业务培训,致力于打造一支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