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商中心”项目建设意向在晋源区签约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8月21日上午,晋源区人民政府与台资企业山西并台置业有限公司关于建设“台商中心”项目意向书签约仪式在晋源区举行。晋源区副区长张青贵、市台办副调研员刘凯出席。

  今年3月9日,市台办组织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要台商赴晋源区考察,得到了晋源区委书记杨继承、区长李永强等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大家就太原台商中心项目建设和台商投资晋源进行了初步的对接协调。在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台商中心”项目被列为区项目建设年的重点项目。

  签约活动上,市台办副调研员刘凯高度称赞晋源区委、区政府为加强并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做出的努力。此次签约,是晋源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落实“惠台31条措施”的具体体现。张青贵副区长表示,两岸一家亲。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带领下,在市台办的支持下,只要不懈努力,项目建设一定会取得成效,期望进一步加强台商与晋源的合作互动,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台商在晋源找到投资发展的机会。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山西并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萧迪尔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市台办的大力支持,感谢区招商办等部门的辛苦工作,作为来并17年的台商,自己一定要把“台商中心”项目做好,在促进台商在太原的经济文化交流中起到示范作用,同时要吸引更多的台商和台湾青年投资晋源、落户晋源。

  签约仪式结束后,晋源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台办、区发改局、区招商办等部门领导与山西并台置业有限公司就项目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