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基隆市议长宋玮莉来并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台湾基隆市议长宋玮莉女士继出席第十届海峡论坛后,于6月14日率“台湾基隆市参访团”抵达太原,进行为期五天的参访交流。根据省台办安排,市台办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市台办主任李志民首先对参访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太原的历史文化、人文资源及发展现状。两岸之间有着割舍不断的亲情、乡情,并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促合作。

  6月15日、17日,宋玮莉女士一行分别参观了五台山、老西醋博园,市台办安排专人陪同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支持和服务。在并期间,宋玮莉女士应邀出席了由台湾枫香舞蹈团投资成立的北京瀛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的开业典礼。太原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太原朋友热情的接待和服务,给参访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此次参访交流,让台湾基隆市参访团一行对太原市有了更多了解,对于推动太原市及基隆市的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两岸民众“心灵契合”、增进两岸同胞之间情谊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