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与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6月12日上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太原分行与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市台企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原市举行。签约仪式由市台办副调研员刘凯主持,市台办主任李志民、市台企协会长曾新慧、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白海忠、副行长杜晓哲以及在并台资企业代表和台商代表、各县(市、区)台办主任、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各部门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白海忠行长介绍了浦发银行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太原14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曾新慧会长用自己在太原发展近30年的亲身感受,表达了台湾同胞愿与祖国大陆共同发展的愿望,充分诠释了“两岸一家亲”的骨肉亲情,也传递了台商对太原的深厚感情以及求发展的愿望。

    李志民主任为此次签约活动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这次协议签署的重要意义,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和市台企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为双方的共赢发展建立了一个新的平台,也是贯彻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31个部门出台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以这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为促进并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做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就相关问题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