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太钢蝉联中国“十大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从太钢了解到,在日前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钢铁企业品牌排行榜上,太钢荣获中国“十大卓越钢铁企业”品牌。这是太钢自去年首次获得该称号后,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为大力宣传我国钢铁行业的品牌企业,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树立民族品牌自信心,中国冶金报社连续两年举行了“十大卓越(优秀)钢铁企业”品牌评选及推介活动,在业内外引起强烈反响。今年的评选活动综合考察了国内56家钢铁生产企业在市场、服务、经营绩效、品牌唤醒、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表现,建立评价模型,并结合数据评价、专家评价和微信投票等结果,形成最终排行榜。

    太钢始终坚持把质量作为引领公司发展的第一要务,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提品质为基础,以增品种和创品牌为重点,弘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瞄准一流,提升能力,消除质量痼疾,用最好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坚持“创中国名牌、造世界精品”的品牌发展战略,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依靠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加速结构调整,进一步强化中高端产品研发能力,以典型拳头产品打响品牌、引领市场。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功勋企业”“全国顾客最佳满意十大品牌”“山西省质量奖”等称号。

    今年是太钢高质量发展的奠基年,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关键是要以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为主攻方向,加快品种质量优化升级,把太钢建设成为极具特色的精品基地,让太钢品牌享誉全球。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