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我市举办中小企业股份制改造和金融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1

  市中小企业股份制改造及普及金融知识培训班5月10日举行,近百家中小微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来自投融资和管理咨询等领域权威的一线实务专家就经济形势分析、企业股份制改造、多层级资本市场与四板审计评估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

  培训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提问答疑、现场咨询的方式进行,突出实务、突出实战,管用接地气,有很强的针对性。市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小微企业存在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突出问题,既有资本市场发展不充分、金融机构门槛高等外因,也有中小微企业管理不规范、机制不健全,缺少金融专业知识和人才,对各种融资新业态、新工具、新产品认识不足等内因。希望中小微企业苦练内功,“强身健体”,提高融资效率和可获得性。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