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被中共娄烦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评为2017年度帮扶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2

    近日,市台办被中共娄烦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评为2017年度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并对派驻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予以通报表扬。

    4月16日,一封来自娄烦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感谢信送至市台办,信中对市台办2017年扶贫工作给予了感谢和表扬,并对2018年度扶贫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信中指出,2017年娄烦县有44个村退出,16151人脱贫,贫困发生率由2016年的26.5%下降到2017年的9.6%。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进展,为2018年娄烦县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一成果的取得与市台办倾力支持和真情帮助密不可分。特别是市台办派驻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付出了艰辛和汗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代表全县人民向市台办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娄烦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市台办被评为2017年度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对派驻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市台办在2018年脱贫摘帽之年,一如既往地支持娄烦县脱贫攻坚事业,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市台办进一步加强对扶贫帮扶工作的领导和重视,成立了市台办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8年度扶贫工作计划,确保扶贫工作有效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