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2018年太原市第一家台资企业注册太原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3

    4月18日,正值太原春暖花开之际, 2018年太原市第一家台资企业---山西益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顺利注册我市。

    该台资企业成立将搭建并台两地商品营销平台,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优势,把山西特色产品推到台湾,把台湾特色食品引到山西。该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 预期前三年营业额3000万,目标营业额一亿人民币。该企业的成立对于推动并台经济融合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为深入推进并台经贸交流合作,市台办及时与市工商局沟通联系,形成合力,支持台商来并投资兴业。市工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为来太原投资的台商和台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办理台资企业注册手续。市工商局承办人员本着“依法准入、热情服务”的态度,用正常办理一半的时间办结了该企业注册手续,且第一时间告知台商。

    台商宋言镛一再感谢市台办和市工商局领导和相关人员的热情服务。他说,没想到手续办的这么快,在太原投资生活多年,不仅亲身感受到太原硬环境变得越来越美,而且投资软环境尤其是人文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他表示,要主动宣传太原、推介太原,今年准备引进台湾经贸、文创、餐饮等近20家台资企业来太原考察交流,力争更多台湾企业和台商投资太原、落地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