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2017年市政协提案办复率达到100%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46

  昨日,记者从市政协了解到,截至2017年12月底,市政协经立案的537件提案已经全部办复完毕,办复率为100%。

  2017年,市政协共收到提案588件,经审查立案的537件提案,按归口办理原则分别交送相关单位进行了办理,其中88%的提案建议被基本采纳。提案内容涉及我市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事业、社会管理等各个方面,其中经济建设类174件、政治建设类38件、文化建设类38件、社会建设类252件、生态文明建设类35件。

  2017年,市政协的提案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将提案的切入点关注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来,努力提升办理实效,积极督办重点提案,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波   转自:太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