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太原市少儿舞蹈团参加在台湾基隆举办的两岸“欢聚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53

2018年2月26日(正月十一)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海峡两岸》栏目采访台湾枫香舞蹈团团长、台湾瀛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董事长孙翠玲女士

2018年2月26日(正月十一)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海峡两岸》栏目播放的“两岸少年舞春天 欢聚基隆闹元宵”

  两岸少年舞春天,欢聚基隆闹元宵。2月26日(正月十一)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海峡两岸》栏目播放了正月初十在台湾基隆举办的“欢聚闹元宵”两岸舞蹈联合展演活动。在市台办的大力支持和服务下,我市山西申红舞蹈培训中心少儿团组参加此次活动,受到台湾观众的好评。

  这次活动是由台湾枫香舞蹈团组织举办的。该舞蹈团团长孙翠玲女士在太原创办少儿舞蹈培训中心。此次组织的展演活动是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和心灵契合的具体体现。

  全国四个城市的小朋友们相聚在宝岛台湾,相互学习、切磋,并通过舞蹈的方式,在元宵节搭起两岸交流的桥梁,共同见证“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