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调研市台企协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58
    元月9日,市台办调研组一行四人到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简称市台企协)调研,并与协会成员和台商代表进行了座谈。全市近20名常驻台商企业家参加了座谈。调研中,市台企协会长曾新慧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副秘书长张鸿铭和副会长宋言镛分别汇报了市台企协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

    在认真听取了协会的工作汇报后,李志民主任首先感谢在并台商为太原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台商对市台办工作的支持,为台商企业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李主任在宣传完十九大精神后,详细询问了在座每一位台商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台商们的所想所盼,虚心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发展 壮大我市台资企业、吸引台资台商台青来并发展、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主任指出,新的一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市台商台企要有新作为新发展。市台企协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台商台企,抓住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寻求台资企业发展新亮点,打造台商发展新品牌,以务实的精神,再创佳绩。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台企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市台企协和在并台商台企的沟通联络, 积极探索扶持台商台企发展的新办法、新措施,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

    李主任代表市台办和所包扶的娄烦县米峪镇乡晋阳掌 村向台商投资企业山西光泗地产公司送去了感谢信。感谢台商企业开展的扶贫“暖冬行动”,为贫困村60岁以上老人送去价值13000余元的棉被,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两岸一家亲的骨肉亲情。(中共太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