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携手台企“旺旺”送爱公益行——走进晋阳掌村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0:59

  2月5日,太原市台办全体干部职工与台资企业旺旺集团太原分公司总监李永红、经理郭鸿基一行赴娄烦县米峪镇乡晋阳掌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村六十岁以上老人送上春节“旺旺”礼包。

  活动中,在市台办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困难老人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向老人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2018年市台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解决实际问题,重点关注民生改善,助力乡村振兴,把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同时鼓励村民一定要坚定脱贫信心,一起努力尽快实现稳定脱贫。老人们对市台办和台企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台企旺旺集团太原分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与省、市台办合作举行各类爱心活动,在谋求企业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着社会价值,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岸一家亲”的理念。

  此次慰问活动,旺旺集团太原分公司共投入2.1万元,送出“旺旺”春节礼包五十份,在寒冷的冬日为晋阳掌村民送去温暖和节日的问候。(中共太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