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难题 太原市将新建7座人行天桥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1:07

  今日,太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太原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太原市人大代表向市政府系统提出的351件建议已全部答复,其中已解决采纳259件。根据代表建议,太原市将筹备建设7座人行天桥。

  作为代表建议的办理部门,太原市政府注重解决问题,与代表的联系沟通贯穿于办理工作全过程,解决了不少市民出行难题。例如,有代表提出关于解决店坡、东景苑、东瑞小区居民出行问题的建议,承办部门积极同代表对接,最终确定调整837路公交车行车路线,更好地服务了周边居民。

  针对代表提出的在太原市部分道路增设人行过街天桥的建议,市政府在城市道路新建和改造时,充分考虑人行过街设施的位置,结合道路建设同步规划、同步实施。

  今年,太原市新建3座人行天桥,分别是漪汾街心血管病医院西侧、滨河西路华润幸福里、滨河西路龙城大街南侧。目前,太原市正在筹备建设7座人行天桥。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记者 李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