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营造“双创”氛围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1:14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弓跃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王爱萍、郭建发、常青、郭治明、李增锁,秘书长冯润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市以建设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为契机,狠抓“双创”示范发展新引擎,通过全方位引导扶持,努力破解小微企业发展的资金、服务、场地、政策难题,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项考核指标顺利完成。弓跃对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用足用活用好“双创”示范的各项政策措施,着力破解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瓶颈,切实抓好配套资金的落实,进一步激发企业主体活力。要敢于面对问题,对标发达城市,积极探索创业创新模式。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太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太原市建筑废弃物管理条例(草案)》《太原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胡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