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亚日电脑产业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02
    一、项目单位:
    山西亚日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简况:
    山西亚日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我省唯一的自主品牌电脑——亚日电脑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2004年4月底,公司建成占地3000余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并引进年产量高达20万台的计算机装配生产线。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
    “亚日电脑”是山西省唯一的品牌电脑,是随着山西省IT行业的发展而诞生的。2004年,“亚日”电脑顺利通过了国家强制安全认证(3C)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S09000)以及多项荣誉,成为具有成本低、周期短、服务及时的本土化品牌电脑。“亚日电脑拥有了科学规范的管理运营模式;拥有一大批高效专业的生产和研发人才,以及遍布全省各个地市的营销网络,拥有广泛的顾客群体,成为具有高度竞争力的朝阳型企业。
    2、项目投资估算:投资总额100万美元,企业自筹30万美元,引资70万美元。
    3、项目建设规模:该项目预计年产量100万台计算机。
    4、项目建设内容:厂房、设备、技术。
    5、项目配套条件情况:场地、通路、水、电、汽、通讯、其它配套设施已经完成。
    6、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四、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
    符合国家、我省产业政策。项目已批准立项,项目厂房及办公场所主体建设已经完成。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