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通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02
    一、项目单位:
    山西通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简况:
    山西通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从事高科技信息技术开发和服务,集网络工程、软件集成、信息开发与网络应用平台运营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资产总额6300万元。法定代表人:任连生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
    以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应用为基础,以社会公共服务的收费业务为切入点,面向企业、行业和社区,以第三方模式实施网上银行、在线支付应用服务。
    2、项目投资估算
    总投资8500万元
    3、项目建设内容:
    系统运营平台和系统应用平台的开发、POS机等终端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以及运营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
    4、项目配套条件情况:
    该项目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支持和指导和各行业的大力配合。  中国网通和联通山西公司给与了网络通讯技术和联接支持。已实现与省级各银行的业务接口。
    5、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
    实现年营业收入4300万元,年上缴税金258万元,预计可安排10000余人就业。
    四、项目进展情况:
    无线支付POS机研发成功,已投入使用。与省教育、税务、煤气、交警等部门已达成实施银联电子支付的意向和协议,已建成银联第三方社会公共服务平台,并在推广使用。涉及学校、税务、水、电、煤气、交警、餐饮、娱乐、铁路、民航、社区及物流配送等行业
的业务。
    五、拟引资方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