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电子商务综合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03
    一、项目单位:
    山西同胜金卡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简况:
    山西同胜金卡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主要从事科技信息应用服务、软件
集成、信息开发和综合信息服务运营等方面的业务。注册资金1845万元人民币,现有资
产总额6656万元。法定代表人:赵长清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
    建立同胜综合信任信息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提供诚信增值信息和网上安全认证服务,以电子证书和电子签名技术手段,保证网络信息传输安全。解决网上信用,实现诚信交流。适用于全社会多领域,各行业的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在互联网上的应用。
    2、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6800万元。
    3、项目建设内容:
    同胜综合信任信息服务平台建立的“易办事”、“诚信宝”、“信息通”三大服务体系,可实现跨部门、跨行业应用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开展网上申报、年检、缴税、签约、文件传输等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活动。通过对各类信息采集、加工、提炼,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和远程视频健康咨询、医疗诊断、视频教育,远程视频会议等服务。
    4、项目配套条件情况:
    取得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授权,成为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证书申请审批机构(RA),利用综合信息用信息服务平台代为CFCA进行用户数子证书的申请、审核和发
放管理业务。该项目得到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和省、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同胜公司已成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信息服务中心,通过综合信任信息服务平台,落实信息扶贫工作。
    5、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
    可提供120余人的就业机会,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5450万元、上缴税金339万元。
    四、项目进展情况:
    已完成平台软件、硬件操作系统配置的安装调试。正在进行数据库、RA服务器、LDAP目录服务器、电子签章生成系统的安装调试和测试运营准备。
    五、拟引资方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