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职工新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03
    一、项目单位:
    太原吉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简况:
    太原吉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29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具有二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和销售,主要开
  发有桃北项目、胜利街项目。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该项目为与大原市东山地区凯旋街以南、马道坡沿线以北、北河湾路以东、东山过境高速路以西,建设太原市政府支持的最大的经济适用房项目。
    2、项目投资估算:投资总额1687.5万美元,引资675万美元。
    3、项目建设规模:该项目总占地面积73.4公顷,建成后的总建筑面积103.92万平方米。
    4、项目配套条件情况:该项目已选址,配套设施完善。
    5、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市场前景乐观,客户需求量大,解决了中低收入者住房问题。经济效益:预计第一年实现销售收入3600万元,第二年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
    四、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
    符合国家、省产业政策,已经国土、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