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山西旅游大戏院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04
    一、项目单位:
    中国煤炭博物馆
    二、项目单位简况:
    中国煤炭博物馆为国家级行业博物馆,文化事业单位。有国家级的工业旅游示范点“煤海探秘”及古代壁画馆,是山西文化旅游的一大亮点。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设计总面积5000平方米,容纳1000人,分为演艺舞台、观众观赏区、餐饮服务区、购物场所、室内外停车场等。
    2、总投资估算为750万美元,引资625万美元,自筹125万美元。
    3、项目建设规模:设计总面积5000平方米,容纳1000人。
    4、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内容包括土建、音响、灯光、舞台改造、装修、餐饮服务、音响设备等。
    5、项目配套条件情况: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齐全。
    6、项目经济效益预测:年接待游客36万人次,旅游收入为1800万元。
    四、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
    1、政策:符合国家、我省产业政策;
    2、立项:正在申报
    3、选址: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五、拟引资方式:多种灵活的合作方式,投资入股、借贷、委托、经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