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太原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10
    一、项目单位:
    太原市第二少体校
    二、项目单位简况:
    太原市第二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前身为大原市跳伞俱乐部,1984年更名为太原市第二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总占地面积23490平方米,办公及训练场地建筑面积6680平方米,现设有射击、射箭、击剑三个项目,拥有教职员工6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15人,在训运动员100多人。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全民健身中心主楼12000平方米,综合训练馆(场)4000平方米,以及室外健身场所、路径和绿地景观。
    2、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4000万元,工程主要依靠国家及省两级体彩发行的公益金,其余资金不足部分向社会招商引资。
    3、项目建设内容:全民健身中收,综合训练馆等。
    4、项目配套条件情况:可满足施工及使用的需求。
    5、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    .
    太原全民健身中心的建成,可满足我市今后较长一段时期体育比赛、体育训练和城南地区周边机关、居民对体育设施的需要。
    四、项目进展情况:
    符合国家、省产业政策。已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正在进行项目前期规划及可研的编制。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参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