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太原高新区国际会议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10
  一、项目单位:
  太原高新区建设投资公司
  二、项目单位简况:
  太原高新区建设投合有限公司是2003年5月成立的高新区投融资主体。公司是经太早高新区管委会批准设立的,  由太原高新区财政局和太原高新区物业中心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20000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概况:
    l、项目内容:
    太原高新区国际会让中心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设计建筑层数为12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11层:该建筑功能齐全,集会务、休闲、娱乐与一体,是理想的商务活动场所.本项目建成後,将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的眼务水平和功能,推动高新区的环境创新建设-
    2、项目投资估算:投资总额l 500万美元.企业自筹375万美元,引资1125万美元。
    3、项目建设规模:占地约36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
    4、项目建设内容:研发设计综合楼及配套设施。
    5、项目配套条件情况:七通一平。
    6、项目建成後的币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建成浚,将是高新区重要的眼务配套设施之一,会让中心的使同率和入住率有充足的客烦保证,经济效益显著,资金回报率高,扭投资风险。
    四、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
    符台国家,我省产业政策:项目正在可研深化阶段;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